•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安省高中课程 全年课表安排

课程时间安排与先修课程要求

为什么要超前学习高中课程?

 

[针对超前学,但无需学分的学生]

1. 安省高中9年级开始学生进入学分课程阶段,9-12年级的每门安省高中课程成绩都与未来申请大学提供的GPA紧密相关。因此对于以名校为目标的学生来讲确保每门课成绩高分至关重要。

 

2. 对于有计划AP考试的学生来说,数理化生类科目是挑战最大的,因为大部分学生还不具备11和12年级安省高中课程学科基础,在AP选课前学生必须满足AP先修课水平。所以这也要求学生要先于自己学校提前学习相关学科,打下基础。

 

3. 有些同学希望尽早备考SAT,但SAT的数学部分考点涉及到10-12年级安省高中课程数学内容,也要求学生超前学习。

 

[针对需要学分的学生]

1. 学校选课局限

在公校、私校(包括AP和IB) 体系都会对学生有相应的安省高中课程选课规定,有些规定会对学生有一定限制。如有学生大学目标专业是工程类或医科类,这要求高中阶段要修物理、化学、生物、数学4U课程学分,而想修4U课程先修课必修同科目3U课程。事实上是IB体系的高中生在选课时科学类课程同年只能选2门,这对于目标为顶级大学的学生来讲是一种限制,所以只能用校外时间自修学分。

2. 之前漏选先修课

正如上段所示,10-12年级安省高中课程都有相应的先修课要求,如只有修完9年级科学才能修10年级科学,10年级科学是11年级物理化学生物的先修课,11年级读完才可以选12年级4U安省高中课程,之后用来申请大学。对于确认专业方向较晚,或临时改变方向的同学来讲,校外修学分课是最好的选择。

3. 延迟毕业重读12年级

读完安省高中课程,顺利拿到学分的同学可以申请毕业;同时也有的学生不满意获得的大学录取希望重修几门课提升GPA再申请更优质大学。

安省高中课程 课程时长与价格

提供【有学分项目110小时】与【无学分项目40小时】学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无学分项目

$800/40小时 = $20/小时 

无学分项目

$800/40小时 = $20/小时 

有学分项目

$1600/110小时

有学分项目

$1600/110小时

报名方法
有任何疑问,欢迎大家联系我们!

KATE老师

Wechat - Contact Kate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