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SAT课程体系

什么是SAT考试?

SAT 全称为 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也叫学术能力评估测试,是由美 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简称 CB)主办的考试,与 ACT 考试(American College Test)相似,被称为美国高考。SAT 考试成绩是申请美国大学本科入 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材料,根据不同学校的具体要求有所不同。美国众多名校相信SAT成绩是有效地筛选优质学生的考试,同时也能科学预测学生进入大学后的学术成功率和GPA。

SAT考什么?

考试分为两大部分:阅读和写作+数学,每个部分各占800分,题量较纸笔考试少,因此答题时间缩短为2小时14分。阅读和写作部分(共64分钟):第1模块(32分钟):25道计分题+2道不计分题;第2模块(32分钟):25道计分题+2道不计分题;数学部分(共70分钟):第1模块(35分钟):20道计分题+2道不计分题;第2模块(35分钟):20道计分题+2道不计分题。两个模块中间有10分钟休息。

8项技能指数告诉你重点练习哪种题型

Standard English Convention

如该类bar比较低,说明考生文法部分较薄弱,可能包含的题型有时态、句子结构、主谓一致、标点符号、逻辑连词等。

Expression of Ideas

包含题型有文章主旨、段落大意、态度题、逻辑关系推理题、双篇对比、笔记整理等。

Information and Ideas

该技能考察考生对信息和数据的理解和应用,如数据图表题、细节题、细节题等。

Craft and Structure

主要指词汇题,可以从单纯学术词汇量角度、从逻辑上下文猜词角度、从修辞手法、感情色彩角度、近义词辨析等多方面考察学生用词和准确和感情。

Algebra

知识点重点包括线性方程Linear Equation和线性方程组Systems of Linear Equation、不等式、一次方程与不等式、线性函数与函数图像。

Problem Solving & Data Analysis

ratios, percentage, proportional reasoning, describe graphical relationships and analyze data考察比例、百分比、比例推理、单位换算、描述图标关系和分析数据、以及部分统计等能力。

Geometry &Trigonometry 

包含平面几何、复数与复平面、三角函数、多项式函数、有理式函数等。

Advanced Math

主要涵盖二次方程与二次函数。

SAT 基础班

 

  • 未来有参加SAT考试计划的学生
  • 全面系统提升学术英语能力的学生
  • 希望提升report card成绩的学生

针对SAT机考题型。体系讲解文学、诗歌、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文章的写作阅读结构和方法,培养学生阅读长难句型和表达能力,体系讲解文法知识点,并结合其在阅读写作中运用。课堂讲练结合,交互式课堂。

课程含教材+1次期中模考+1次期末模考

SSAT 强化班

 

适合6个月内计划参加SAT机考考试的学生;希望确保SAT高分段位的学生;希望提高学术能力和report card的学生。

针对SAT机考,利用官方真题样本和内部教材,以lecture形式系统归纳考试题型、出题特点、答题技巧、陷阱选项等考试实战技能。本课旨在不仅帮助学生备考SAT,更是提升逻辑学术能力,所学所有答题技巧均可用于在校成绩提升。

含6套模考+一本内部练习教材

SAT 一对一

 

适合时间无法匹配班课;或分数以达到近1500希望冲刺1550+的高分学生

以学生薄弱环节为出发点,量身定做教学内容、方法、练习、作业。

助力冲刺超高分!

常见问题

SAT什么时间考最好?

备考周期因人而异,大体分为两种风格:有些学生喜欢8、9年级时进入SAT基础班了解考试并提升成绩,但不急着考,而是等到10/11年级时参加考试;另一些学生喜欢一鼓作气,跟着基础班紧接着强化班后马上参加考试。哪种方式更好呢?Kate老师有如下几个建议:

- 参加SAT考试或强化班的前提是数学学完11年级内容(这需要学生在校内reach ahead或校外提前学)。

- 有能力的同学最好在10年级或最晚11年级的12月份考到至少SAT1450+,该成绩可用来申请美国梦校的带学分夏校。

SAT考几次合适?

这几乎是所有家长都会问到的问题,且很多人有迷思认为最多2-3次否则影响大学申请印象。

实际上,我们是建议考2-3次,因为有可能第一次考试学生没经验比较紧张这可以理解,但SAT也不需要考太多次,因为本考试不是越考越高,分数递增的。

但是如果非要多次考试并不会影响大学申请印象,因为学生可以”Score Choice”, 意思是自行选择分数更满意的那次考试成绩提交给大学,具体方法college board官方视频请复制粘贴链接参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MUw5XUJl0&ab_channel=TheCollegeBoard

SAT数学考什么?

01.Number and Operations 数与运算properties of integers 整数arithmetic word problems 算术应用题
number lines 数线
squares and square roots 平方和平方根
fractions and rational numbers 分数和有理数
factors, multiples, and remainders 因数、倍数、余数prime numbers 质数
ratios, proportions, and percents 比率、比例、百分比sequences 序列
sets 集合counting problems 计数问题logical reasoning 逻辑推理。

02.Algebra and Functions 代语与函数operations on algebraic expressions 代数表达式运算factoring 因式分解
exponents 指数
evaluating expressions with exponents and roots 用指数和根计算表达式
solving equations 解方程
absolute value 绝对值
direct traslation into mathematical expressions 数学表达式inequalities 不等式
systems of linear equations and inequalities 线性方程组和不等式rational equations and inequalities 有理方程和不等式direct and inverse variation 正变和逆变
word problems 应用题functions 函数

03.Geometry and Measurement 几何与测量geometric notation 几何符号points and lines 点与线
angles in the plane 平面内角
triangles 三角形quadrilaterals 四边形areas and perimeters 面积与周长
other polygons 其他多边形circles 圆
solid geometry 立体几何
geometric perception 几何思维
coordinate geometry 坐标几何
transformations 转变

04.Data Analysis, Statistics, and Probability 数据分析、统计、概率data interpretation 数据解读statistics 统计elementary probability 基本概率geometric probability 几何概率

SAT成绩有效期多久?

大家会习惯性地认为SAT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但无论College Board官方还是美国大学都从未明确表示只有两年内取得的成绩才有效。一般意义上而言,当同学在College Board上注册账号并参加考试后,成绩会在系统内保留5年,5年之内都可以查询和投递成绩

SAT考试多久出成绩?

根据College Board官方习惯,SAT考试分数查询时间一般是在考试后20天左右,考生可登陆CB官网进行查询。

多次参加SAT考试,不好的成绩会不会留下记录?

不会的,在提交申请材料时,系统会让申请人选择其中一次标化考试提交,只需要提交取得过最好的SAT成绩即可,其他未提交的成绩招生官是无法看到的。

查看凯特教育SAT课程

timetable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