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CAMP

Pop-Up 快闪课程

【畅销书读写课程】

“陪孩子读好书,教学生会读书 ”

与以往所有体系课程以篇章为主体不同的是,畅销书读写课程以获奖经典文学作品或畅销书(含文学作品及社科类好书)为依托,教会学生如何静下心来欣赏经典,读本好书,不仅从文化宗教背景和社会问题层面去理解经典,而且习得佳作中学术语言知识,进而在陶冶情操积累人文底蕴同时,高效提升学术语言能力。打破常规的读书俱乐部课程一味就书论书,只重情节,对学校课业帮助甚微的怪象!

 

我们秉承 “一本书,一份教学大纲,一套相关作业,一本读书笔记” ,建议孩子们结课后把每一本书的相关资料整理为一个文件夹,有回顾,甚至有传承。待毕业之际,可以清点一共走心精读过哪些典藏书籍,不失为爱书者的一份小情怀。

公开演讲】

有没有觉得孩子讲话过于冗长,不得要领;另一极端就是惜字如金,无话可说。这样的问题同时会体现在英文写作中,前者导致表达不停赘述及重复,后者导致文章没有细节而显得空洞无物。Public Speaking课程从建立学生自信,讲话提纲挈领,头头是道,到清晰辨识听众,场合,从而引起听众共鸣而带来影响力。这将是学生领导力的最重要最直观体现。

写作竞赛】

《纽约时报》中学生社论竞赛在每年的2月份开始举办投稿。从10到19岁的初高中学生都可以报名参赛。竞赛分别设置初中组和高中组各一名冠军。竞赛内容是针对一个感兴趣的话题从不同的资源收集资料写一篇最多450字的评论文章,资料来源必须包括一篇《纽约时报》。16岁以上的学生可以自行前往《纽约时报》竞赛页提交文稿,10到15岁的学生则需要教师或家长帮助提交参赛文稿。

写作竞赛课将以这项竞赛为目标,教会学生如何从各大资源中提取有用信息,并整合成自己的评论文章。7年级以上学生培养思辨能力尤为重要,该课程帮助学生养成读书看报习惯,同时学会分辨信息,整理思维,形成独立思考,并且形成强有力的书面表达。是既学术又实用的课程,强推学生参与课程,课后积极投稿,最大程度即发思考和写作热情。

【词汇王】

可用于短期提升学术词汇意;学习大量记忆高级学术词汇方法;学习猜词理解能力;提升学术高级词汇在读写中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