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VIP 1对1

一对一课程

【入学咨询】

对于每一位报名参加凯特教育一对一课程的学员,我们都会首先了解学生学习目标、目前水平、时间线、学习习惯管理等。

【作业考试】

每一次课结束后,任课老师都会第一时间为同学们布置好当节课的课后作业,并设置作业最晚提交时间。待同学们上交作业后,老师会在下一次课前完成作业批改,给出修改建议,并结合作业中出现的闪光点和问题给出评语。同时,任课老师也会积极监督同学们的作业提交情况,对于两次以上不交作业的同学,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同学和家长了解具体情况。

每隔5次课会安排一次测试,用以实时了解同学的学习情况。卷子由老师进行批改,并出具学员学习评估报告和下一阶段的学习建议,从而更好地量化学习期间所取得的进步,同时及时纠正学习过程出现的问题和不良的学习习惯。

除此之外,任课老师还会不定时在每节课的课前,课中,课后安排小测试,用以掌握同学们的课堂学习情况和课后复习情况。

凯特教育不仅拥有最专业的教师团队,也同样拥有最完备的全程课程测评体系,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课程中有所收获,每一点一滴的进步都能得到量化和评估,让同学们既能感受到自己的努力,也能感受到自己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