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关于凯特教育

[MPBOX id=7799]

关于我们

Kate Language is a top training school registered in Canada

凯特教育是在加拿大注册位于安大略多伦多的顶级培训学校。我们针对K12学生提供考试培训,提升英文能力,和北美顶级私校和大学申请于一体的课程及服务。培训项目有标准化考试SSAT, SAT, AP, 托福,雅思,GRE, GMAT,同时辅助完整的课程体系开设精读,写作,文法,和词汇课程。学生根据入学水平测试评估从不同端口进入,直至完成考试和升学任务取得满意结果。多年来在家长和学生群体中美誉度极高。

凯特教育照片墙

八宗「最」

最顶级超高分率

根据我们对标准化考试的不断钻研,凯特教育的学生们的标准化考试超高分率全省最强!满分率(99th Percentile)高达5%;超高分率(95th Percentile)高达20%;高分率(90th Percentile)达到50%。凯特教育SSAT平均提分每一期(40小时)可达214分!这样的成绩每年还在不断的提高中!

最有效原创教材

我们的课程全部使用内部原创教材,根据学生的特点,知识的难点,考试的考点所编写的原创教材。搭配各科教师精心设计具有极强针对性的作业来巩固课上的知识点。

最高频研发课程

我们以平均每两月研发一门新课程的速度来保证课程体系的涵盖面积,满足不同的学术需求,涵盖了竞赛类,标准化考试类,英语素养类,综合能力类等等。到目前为止我们每年平均有11大门类的课程,4种季度性训练营,150个不同的课程。

最精准定制规划

从幼龄G3开始到G12高中毕业,我们提供非常完整的课程体系,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和学生的学习能力定制最科学合理的学术路径,发挥学生最大的潜力!

最系统整合学术与申请

如果说学术成长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申请升学就是一段人生的新起点。我们的私校申请帮助孩子们申请到最合适的顶私优私。我们伴随着学生们的成长将学术与申请一体化。超过1000项可选的已知课外活动项目,加上私人订制的个性化课外活动规划。根据孩子的特点和长处,制定最合适的申请路径,铺平通往高等学府的道路!

最独家义工项目

我们独家打造的义工项目K-Project为所有的孩子提供一个做有意义的义工活动的平台,根据社区的需求,社会的变化,将共情深入社会。在这里来自不同学区的孩子可以相互认识,理解,合作将自己的爱心传播出去。

最全面学术辅助

我们会陪伴家长与孩子一路共同成长,承担对学生全方位的学术辅助功能。我们理解家长的担忧,熟悉教育的关键,了解学生的现状。创始人团队深耕教育领域20年,我们是家长们最信赖的教育伙伴。

最优生互动平台

我们的所有学生均学术突出,目标明确,并且来自重视教育的家庭。因此,在凯特更容易遇见志同道合的同侪,彼此成为日后共同发展的好伙伴,共同前行的学术资源。

OUR MISSION

To optimize learning strategy, to spark academic
breakthrough, to kindle inner strength.

OUR VISION

Be the most reliable education teammate with parents
and students.

OUR MISSION

To optimize learning strategy, to spark academic breakthrough, to kindle inner strength.

OUR VISION

Be the most reliable education teammate with parents and students.
学生提高成绩
0 %
平均分提升
200
课程总数
0 +
校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