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G3 – G5孩子们的暑假书单!快来选选,你家娃喜欢读什么?

G3 – G5的小娃娃应该读什么样的书?暑假有时间却没事做?先从这8本书开始吧!了解世界,了解自己。了解世界的第一种方法就是通过书籍看看别人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我们推荐4个种类的8本书让孩子们开始读起来!私藏书单,分享给你!

科普类书籍

Britannica All New Kids’ Encyclopedia

   

连续3年登榜Amazon儿童百科图书类。本书一共424页,与以往的百科全书从A到Z的结构不同,这本百科全书带领你从时间的开始到现在–甚至到未来的旅程!它探讨了广泛的主题。它探讨了广泛的主题,并按主题分为八个章节。宇宙、地球、物质、生命、人类、古代和中世纪、现代以及今天和明天。

What’s the point of Math

数学使世界运转。这是一本教育书,将给你带来日常数学挑战的惊人答案。

这本书以你从未想过的方式解读了数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充满了疯狂的事实、魔术和数学脑筋急转弯,美丽的插图告诉你,数学是有趣的、好玩的,一点都不可怕。非常适合所有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阅读。会对数学产生浓厚的兴趣。

 

经典名著类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世界著名童书 ——《绿野仙踪》。多萝西-盖尔的冒险之旅,她发现生活就像环绕她堪萨斯州的灰色大草原一样乏味,直到有一天,一场旋风把她带到了一个被称为奥兹国的奇怪童话世界。在那里,多萝西发现了一个奇妙的地方,那里充满了蒙奇奇、飞猴、女巫和魔法。多萝西和她的狗托托要想回家找亲爱的亨利叔叔和艾姆婶婶,唯一的办法就是沿着黄砖之路前往翡翠城,在那里,全能的奥兹国魔法师也许能帮助她。一路上,多萝西结识了稻草人、铁皮人和胆小的狮子,他们也需要魔法师的帮助。但当多萝西拼命寻找回家的路时,西方的邪恶女巫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她。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作为儒勒凡尔纳最受欢迎的奇幻冒险故事,《八十天环游世界》于1872年首次以报纸连载的形式出现,这让已经为最近的技术进步所震惊的世界感到非常高兴。它将滑稽的不幸事件和惊险的悬念持久地融合在一起,继续吸引着一代又一代的读者。一个名叫菲利亚斯-福格的神秘英国绅士接受了他的惠斯特伙伴的挑战,赌上了他一半的财产,放弃了他平静的家庭生活,进行了一项大胆的壮举:在短短的80天内环绕地球,这在维多利亚时代是闻所未闻的成就。

幻想小说类

The Hobbit

大卫-温泽尔对J.R.R.托尔金的《霍比特人》的改编漫画于1990年首次出版,立即获得了成功,并成为过去25年中最受欢迎的漫画小说之一。

《霍比特人》讲述了比尔博-巴金斯的故事,他是一个安静而满足的霍比特人,当他加入巫师甘道夫和13个矮人寻找被盗宝藏的过程中,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一次充满危险的旅程–最后,比尔博必须独自面对宝藏的守护者,最可怕的龙–斯矛戈。

Bridge to Terabithia

这部由畅销书作家凯瑟琳-帕特森创作的纽伯瑞奖获奖小说是一部关于友谊和失去的现代经典。

杰斯-阿伦斯整个夏天都在练习,以便成为五年级最快的跑步者。他几乎做到了,直到学校的新女孩莱斯利-伯克超过了他。两人很快成为朋友,并在莱斯利家后面的树林里度过了大多数日子,在那里他们发明了一个叫特雷比西亚的魔法之地。一天早上,莱斯利没有带杰斯就去了特雷比西亚,结果发生了一场悲剧。杰斯需要家人的爱和莱斯利给他的力量才能处理好他的悲伤。

 

其他类

National Geographic Kids Everything Mythology

《国家地理》的《万物神话》充满了迷人的事实和令人敬畏的图像,把你最喜欢的凶猛的神话英雄带到了生活中,向孩子们介绍了古代世界的神,包括希腊、北欧、中国、美国印第安人、非洲文化等等。这本有趣的古代传说之旅充满了事实,色彩斑斓的插图,并注入了幽默感,每翻一页都会让孩子们着迷。

Number the Stars

在洛伊丝-洛瑞这本令人难忘的纽伯瑞奖获奖小说中,一个10岁的丹麦女孩在1943年她最好的朋友受到纳粹的威胁时,她的勇敢受到了考验。

当德国军队开始 “迁移 “丹麦的所有犹太人时,安尼玛莉-约翰森的家人收留了安尼玛莉最好的朋友艾伦-罗森,并将她作为家庭的一员隐藏起来。通过十岁的安尼玛莉的眼睛,我们看到丹麦抵抗组织将丹麦几乎所有的犹太人,近七千人,偷渡到瑞典。整个国家的英雄主义提醒我们,即使在恐怖和战争时期,世界上也存在着骄傲和人类的尊严。

6 7 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