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给下半年报名SSAT考试的你4条建议!

 

从去年开始因收到疫情的影响SSAT考试推出了三种考试方法,在2021下半年将会继续沿用这三种方法。

 

 

那么【凯特教育】为即将要报考SSAT的你,提出以下4条建议:

 

 

01 最不推荐:在家考试

看上去是最方便的考试形式,最舒适的环境,最熟悉的地方,最合适的设备,但其实是个看不见的坑。根据这几乎一整年的实践证明,在家考试,不确定因素极多!

有的同学考到一半就掉线了,不一定是家里的网络不稳,很有可能是SSAT的端口不稳,所以即便是有线网络,也会有掉线的风险。掉线之后,可能快速重新链接,也有可能再也链接不上而不得不申请补考。

有的同学甚至无法开始考试,因为SSAT的端口不稳定让许多学生都非常焦虑,只能向考试中心申请补考。

“最方便的考试”其实是个时间拖延的形式。考生们需要提前一段时间上线,上线之后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有监考官Proctor上线来帮助学生建立考试。更有甚者,这一段等待长达1个小时。这样冗长的等待,会消耗考生的耐心,会消磨一个考生的考试状态。

 

02 最推荐出门考:考试中心机考 + 纸笔考试

纸笔考试是最传统的考试形式,也是最推荐的考试形式。纸笔考试可取的一点就是可以不停地做笔记,来回翻页,查看自己之前回答的问题,避免操作失误这样的硬核失误。但是2020年全多伦多只有市中心的一个私校Da La Salle曾经有安排一场纸笔考试,但是因为疫情的反复,就被迫取消了。因为疫情关系,所以是一个不稳定的因素

考试中心的机考比较在家考试的好处多很多,比如在考试中心监考官是在现场的,完全不用等待进入考场之后就可以开始考试了。考试中心的设备是由SSAT做过监测的,是可以避免掉半路掉线这样的可能。根据我们的学生反馈,所有在考试中心进行机考的考生是考试最顺利的

 

03 如果对疫情格外在意(绝对不出家门),尽量早点在家考

如果你是对疫情非常敏感,格外在意,不愿意在这个阶段出门考试的考生,我们建议你一定要尽早在家报名考试。尽量预约9月份的考试千万不要拖到11月或者12月才报名你的第一次考试,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就像上面所说,如果发生需要补考需要Reschedule这样的情况,可以有间隙进行应对。

 

04 报考时要注意分清Standard和Flex

SSAT考试被分为Standard Test Date和Flex Test Date。这两者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次数。SSAT规定Standard的限制是每年最多5次;Flex的限制是每年最多1次。每场考试的性质会在你报名的时候显示出来,一定注意分清这两者,否则可能会遇到不能考试的状况。(目前来看,今年不提供Standard考试,之后Flex考试)

当然,我们也衷心地希望SSAT在经过一整年的调整和适应之后,攻克他们的技术壁垒,改善考试过程,不再给孩子们添一些没必要的烦恼

 

 

暑期SSAT课程介绍

SSAT强化班:

SSAT强化班7月8月任选其一即可。绝非纯刷题,每次课会有大量老师lecture讲解知识点,结合练习,更多练习会以作业形式展现。该课程旨在不仅帮助学生备考SSAT,更是提升逻辑学术能力,所学所有语言技能均可用于在校学校和读写。

MIDDLE LEVEL – 语言

适合学生:9月开学参加SSAT考试,或申请本地私校,或已经在本地私校会申请美初,或为了精进标准化学术能力为以后学习和备考SAT打下基础。

MIDDLE LEVEL – 数学

适合学生:数学目标成绩满分;之前知识点不够扎实;未能提前学到G6-7数学;希望系统总结SSAT数学考点学生

UPPER LEVEL – 语言

适合学生:9月开学参加SSAT考试,或申请本地私校,或已经在本地私校会申请美高,或为了精进标准化学术能力为以后学习和备考SAT打下基础。

UPPER LEVEL – 数学

适合学生:数学目标成绩满分;之前知识点不够扎实;未能提前学到G8-9数学;希望系统总结SSAT数学考点学生

SSAT伴学营:

涵盖词汇和阅读部分,讲练结合。提供更多SSAT真题高频词汇和阅读练习。(上)(下)7、8月内容不重复,可选择报一个月,或两个月。非常适合备考SSAT的学生,也词汇量较弱和独立背单词没方法没动力的学生。

 

查看SSAT课程

8 6 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