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take this course  →   |

SSAT强化班A班和B班任选其一即可。绝非纯刷题,每次课会有大量老师lecture讲解知识点,结合练习,更多练习会以作业形式展现。该课程旨在不仅帮助学生备考SSAT,更是提升逻辑学术能力,所学所有语言技能均可用于在校学校和读写。

  查看时间与日期
 

本课程适合的学生?

参加SSAT考试,或申请本地私校,或已经在本地私校会申请美高,或为了精进标准化学术能力为以后学习和备考SAT打下基础。  

SSAT课程体系说明

SSAT课程从学生最难过的词汇关入手科学高效背单词,结合SSAT词汇表当天学习当天测验,让学生迅速提升词汇量到10000+,做题过程中迅速识别单词同义词与类比关系;阅读部分针对学生做题速度慢和准确率低等问题,着重讲解错误率最高的诗歌,散文,小说和历史类体裁,帮助学生读书理解字词句,做题辨析混淆意;写作虽然不计入SSAT总分却会被各私校招生官重点评估,本课程在重塑学生写作结构,校准句法表达之余,旨在培养学生辩证思维分析能力,最终写出语言地道且主旨明确思维有深度的好文。数学部分帮助学生快速审题找题眼,巧妙避开出题陷阱,目标满分。  

适合年龄

  • 7年级 ~ 9年级

 

课程录播片段

查看录播片段  

报名方法

 

SSAT强化班大礼包:

  • 内部教材 SSAT 8套题
  • 1小时期中模考
  • 3小时期末模考
  • 2份Report Cards(期中/期末)
  • 1本自编私校择校信息手册
  • 私校面试辅导班课(+$480)
  • 1对1私校申请咨询评估优惠$150/小时(原价$300/小时)
 

SSAT 常见问题及回答

SSAT是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中学的非常重要的入学考试,即为美国和加拿大中学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它创建于1957年,是由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的中学入学考试委员会SSATB(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Board)命题的考试。从SSAT开办至今,在全球已设有750多个考场,考前三周报名截止。SSAT考试通常是两个级别:Middle Level(低年级)和Upper Level(高年级)。根据级别的不同,分数也会有一些差异。MiddleLevel一般是针对5~7年级的在读学生;Upper Level一般是针对8~11年级的在读学生。  
SSAT主要是测量学生的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力。测验分为数学(Quantitative)、语文(Verbal)、阅读 (Reading)、作文(Writing)四部分;并分为中年级middle level(目前就读5-7年级的考生)和高年级upper level(目前就读8-11年级的考生)两种检测,G5以下同学申请则学校不要求SSAT,只需参加学校内部面试即可,一些学校会有校内笔试。  
建议提前一年开始备考SSAT。备考初期难度在于词汇,因此学生需要提前开始记忆单词,理解单词,再通过阅读和写作掌握单词使用,这些都可以通过上凯特教育基础班实现。下一阶段进入ssat强化班,通过ssat真题学习考点、难点、出题点,有针对性提升考试技巧。最后考前如果希望在老师的督促下巩固知识或实现成绩飞跃可以进入冲刺班学习,10-11月进行1-2次考试即可。  
SSAT百分比其实就是该学生与近三年来全球所有同年龄同性别的其他考生相比处在哪个位置,百分比越高越是说明他/她的拔尖(1%-99%)。Upper level考生的成绩至少在2200分以上,各科percentile在85%以上申请多伦多顶级私校就基本达标。相应的Middle level成绩需要在1950+,各科85%以上,这才是各个私立高中录取一个学生的关键。  
多伦多的众多私立学校都是接受留学生身份申请的,唯独University of Toronto School只接受公民或永居身份的学生。而绝大多数的顶级私校要求9年级及以上申请者必须参加SSAT测试,只有Appleby School对每年10月31日前完成申请的母语为英语的本地学生不要求该项成绩。所以,要想就读多伦多私立中学就必须参加SSAT考试,并且只有顺利通过考试,才能进入著名私立中学就读,为日后进入美国著名大学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全球有约300所私立中学要求入学申请的学生一定要有SSAT成绩,另外还有300多所学校会优先考虑提供SSAT成绩的申请人。对于国际学生来说,SSAT成绩更为重要,尤其是申请寄宿的话,学校会根据申请学生的SSAT成绩来判断学生的英语水平。多伦多top 10私校对SSAT成绩要求大家可以到“多伦多凯特Education”公众号文章上查询。另外,学习SSAT可以帮助学生提早适应北美的教育和考试体系,它可以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适应教育和考试模式,为今后获取SAT高分,进入美国一流名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2010年起,在报考SSAT时会让学生选择成绩送达学校,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学校会看到你本年度参加了几次SSAT考试,并能很容易知道每次的加权分数和百分比。如果你在当前测试年度里(8月-次年7月)参加多次考试,你的官方成绩单上注明你曾参加了多次考试成绩。 如果接受成绩的校方愿意,他们可以查证你当年度内的其它几次考试的分数。其它每次的官方成绩单(含作文)是不会寄给校方,但是这些学校可以查看加权的分数和百分比,以进行横向比较,或者“核实验证”。很多学校会表明他们最最感兴趣的是学生几次考试中的最高分数,并且他们假定如果申请人参加了几次考试但只寄了一份成绩单给学校,那么此分数就是该申请人的最高得分。几次考试的分数不会被合并或者取取平均值,每个学生每次的SSAT成绩都是独立完整的一体。未参加的测试不报备学校。  
SSAT考试中,虽然写作不计分,但有三点家长和考生一定要注意:1. 每位考生的写作卷子会被直接投送到指定的私校手上,让私校老师自行评估写作水平。2.写作水平在招生官看来非常重要,几乎所有私校在校园面试申请人时仍旧安排写作考试。3.在申请人正式投递申请资料时,如果申请文书中的写作水平与私校手中申请人的写作内容不一致,那么会招来诚信危机。 明确写作部分的重要性后,我们看看到底这篇作文要写多少字呢?SSAT写作考试要求考生在25分钟内写完一篇记叙文或者议论文,但官方并无具体字数要求。作文字数太少显得没内容,字数太多又容易出错,我们该怎么办呢? 虽然没有官方答案,但从文章的结构和语言表达角度来看,Kate老师建议大家字数控制在300-400为好。低于300很可能记叙文的细节描写空洞,故事情节发展缺乏铺垫;议论文就体现在论据不够有说服力,或者句与句子间缺乏逻辑连贯性。在结构上Kate老师建议考生写出3段(记叙文)5段(议论文)的结构。平时练习就形成自己的风格和写作习惯,才能在有限的25分钟内完成构思加创作。同学们应该养成每日一文的习惯,这样不仅可以练习学术写作,纪录生活感悟,又能在考试时构思迅速,逻辑连贯。  

Course Curricul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