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SAT机考你必须知道的4件事!

College 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官方宣布:从2023年起,SAT考试全部变为机考Digital Exam

SAT机考有哪些变化?这项改革有说明哪些趋势?新的SAT机考又会如何影响考生们呢?本篇就已经发布的信息做一个系统的整理。

新SAT机考有哪些变化?

目前SAT考试
新SAT机考
纸笔考试 可以使用自己的电脑或平板电脑
预设考试,所有人同一套试题 自适应型机考*,每人试题都不同

文章长度更短,数学题目字数更少

考试时长:3小时 考试时长:2小时
出分时间:2 ~ 4周左右 出分时间:几天出分
只有一个数学Session可以使用计算器 两个数学Session都可以使用计算器
国际考场只有5场考试 国际考场加至7场考试
SAT分数只用于申请奖学金和标准大学 除此之外,新添加2年制College或Workforce Training Program也将使用SAT成绩

*自适应型机考Adaptive Testing:根据前面所答题的准确率决定后面题目的难度的考试。

01 SAT考试依旧是Holistic Admission重要因素

College Board分管SAT的副总裁Priscilla Rodriguez在公布此项SAT机考新政时说道:“即便在COVID-19疫情影响Test Optional的政策下,有超过83%的学生非常积极提交SAT成绩。SAT成绩重要性在大学录取时,依旧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想要改变SAT考试,可以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参加这项公平的考试。”
根据College Board做出的调查研究说明,SAT考试成绩正是可以帮助学生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标准化考试。正在被大面积使用。仅仅是全美就有超过170万考生用SAT成绩来背书加强申请背景。

02 新SAT机考将会更加安全

健康安全:
自从疫情席卷全球以来,SAT考试因为纸笔考试的问题,经常被取消。而且因为场次有限,所以致使很多学生无法参加考试。那么College Board积极寻求解决方案,特此颁布了新SAT机考。学生们在公共场合停留的时间随着考试时间的缩短成2个小时而缩短,学生们更加安全考试。而且学生可以使用自己的设备,更加增强了健康安全保障。
考试安全:
可以看到新SAT机考变成了“自适应型考试”也就是按照前面题目答题情况来决定后面的题目难度。不再是一套卷子走全球,而变成每人一套试题。因此,学生作弊或者代考的可能性直线下降,趋近于零。电影【天才枪手】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中将不可能出现了。考试更加公平和可靠

03 SAT分数有更多的应用

其中在已经颁布的新规定中有更加夺目的一条:Digital score reports will also connect students to information on two-year colleges, careers, and workforce training programs. 以前的SAT成绩用于奖学金的申请,大学高校的申请,夏校项目的申请等等。在这基础之上,SAT也大幅度加强了市场推广,目前已知SAT也可以更加广泛地应用在2年制的College,或者职业培训课程的录取上。由此可见,SAT的影响力还会在College Board大力推广之下变得更加具有权威性和应用性。在今年秋天College Board还会对此条做出更加详尽的解读。

04 新SAT机考备考建议

如果已经报名今年的纸笔考试,即可按照原来的复习计划学习不需要做出额外调整。以下建议只针对新SAT机考备考:

  • 在2022年秋天College Board公布考试SAT机考APP之后,尽快下载适应界面。
  • 多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练习题目。
  • 在备考时要注重对于速度的训练。考试时长减少1小时,但并没有公布删减题目数量。虽然SAT的阅读部分文章会变短,数学部分题目字数会变少,但是对答题速度要求更高。

20 4 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