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G4公校小龄申请斩获顶私St’ Andrew‘s College姐妹校St.Anne’s Offer!

【学生背景】

所在学校:多伦多某公校Report Card:习惯页几乎满E,各科成绩相对稳定

特长爱好:拉丁舞小达人,热爱舞台,已累计多次登台与表演经历,小小年纪已开启“多栖”发展模式

2024-25私校申请:已成功收到St.Anne’s School G5 Day Offer!

St.Anne’s School: 作为多伦多老牌顶级男校St. Andrew’s College的姐妹女子私校,学术与活动资源全方位比邻SAC,近年来热度飙升,是很多家庭的心仪目标,不二之选。

【里程碑事件】

01 极强的适应性,目标清晰,完美开局

T同学一家与我们自今年暑期开始接触,早早的启动了今年私校申请的企划。彼时T同学刚刚读完G3,虽然年龄尚小,但却在我们的对话中全程参与,频频点头。这样积极的态度与高配合让我们也和T同学进行了更多互动和交流,并能很好的从T同学的反应与反馈中进行我们初期的评估。在复盘G3成绩单时,我们也和T同学一家进行了细节交流,厘清了学术优势,也同时清晰了下一个阶段的学术主目标,即是在学术英文精读与写作上的提高。T同学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在我们的帮助下进行精读和写作的练习,而长期有规划性的学习也进一步重塑了T同学的学习习惯,让她在暑假期间也很好的保持住了学习的势头和状态。G4一开始就很快的融入了新一年的学习旅程中,并表现出了可靠的安定感,堪称完美开局!

02 丝滑配合,高效推进

申请计划正式起航后,我们给T同学一家制定了详尽的整体计划,以及阶段性目标和时间线。大部分私校的申请都在每年9月份正式开放,而我们的进度大大超前,在8月份时各类必要素材的累积已经相当可观。而事实也是在St. Anne’s申请开放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T同学一家就已经提交了完成度超高的申请材料,毫无疑问是第一批被学校review申请资料的申请人。

03 盯紧学术,助力申请加分

在明确了下一步学术目标后,T同学也开始了进阶版的学术读写训练,长期如一日的坚持带来了可视化的明显成长 — T同学11月的阶段性成绩单不仅全E,而且几乎每一个小项的评分都拿到了顶格的最高评价。简而言之,T同学状态满分,火力全开,而学术上的扎实进步不仅让她的在校表现稳中有升,也同样让她在面试时更加游刃有余,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魅力与自身优势。

【回顾总结胜出原因】

精准定位,全力以赴

在初期评估后我们就准确的抓住了T同学的性格特征, 且学生抗压性强,临场发挥能力是超出年龄的稳健。而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T同学的所有申请材料中都体现了上述优势。加分!

不断优化,挑战极限

在申请过程中T同学一家的父母文书和申请人小文书都经历了数次的填充,删改与优化。而全家人也都展现出了高执行力,效率质量两手抓。在此基础之上,为了更好的展现T同学,我们也付出了更多的时间与努力制作了申请辅助材料,因为极致是我们对于自身的要求。加分!

及时反馈,使命必达

申请全程我们盯紧了每一个key dates与校方动向。后期和校方的沟通更是非常顺畅,及时反应,高效推进,避免了任何沟通不畅导致滞涩或延误申请的可能性。加分! 

T同学的申请是全家众志成城的结果,统筹大局的妈妈链接了我们,挑选了课程和申请规划;细腻的爸爸负责执行和配合申请细节;T同学在爸爸妈妈感染下执行力超强。全家人目标一致,并展现出对凯特教育无比的信任。这是一次很棒的团队合作经历。

申请私校建议及早规划占据先机。欢迎咨询凯特教育申请服务,引领孩子在申请中了解自己、挑战自己、肯定自己!

3 4 月,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