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AP考试复习攻略

AP最后冲刺

一年一度的AP考试下个月即将开始。不同AP科目安排在不同日期的不同时间段,各自不冲突,因为大多学生是同年考多门AP。

同学们可以登录College Board官网My AP账号,即可看见每门AP具体考试日期和时间,考点名称和地址(查收报考确认email)

官方具体时间线如下:

5月初-月末:学生完成全部AP科目考试

6月初-月中:AP判卷人完成集中判卷

7月初-月中:AP各科目陆续出分

那么在最后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同学们该如何着手总复习呢?

复习AP Daily Videos

在最后冲刺阶段,同学们应该已经了解自己AP该科目知识点短板急需马上补足,或有的同学并无短板但因AP涉及的知识点非常多导致学生脑中无法形成体系。这些问题除了参加凯特教育AP考前冲刺班外也强烈建议大家登入college board官网中My AP账号,进入该AP科目端口,找到AP Daily Video。里面大多是College Board官方请人录制的章节复习,知识点总结等,可以迅速帮学生形成知识体系。

复习Question Bank

由于凯特教育是College Board官方AP教学点,所以学生在上课过程中老师会用内部资源question bank留作业,那么这些之前做过的题目也强烈建议大家考前可以再复习,进而确认各知识点掌握扎实。因为Question Bank里的大多题目是之前AP真题或未来会出现在真题中内容,从考点角度,题目呈现,陷阱设置等是最最有针对性的复习材料。

熟悉FRQ答题技巧

所有AP科目中的FRQ问答题部分都是有答题pattern和策略的,也就是判卷老师在短时间内大量人工阅卷时重点查找的关键词。如AP心理学中最重要的答题点是实验描述的动词,要求准确达意。AP微积分和理化生科目又对解题步骤要求很高,如果学生只能给出答案,但推导方法不够详细或准确,则即便判卷老师知道该学生已完全掌握知识点,也会严格按照标准答案扣分。所以在AP备考冲刺阶段,最重要的是了解答题pattern 。

所有备考AP的同学都是更愿意接受挑战,更渴望证明自己,更勇于不负好春光的个体。Kate老师祝大家学有所获!

20 4 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