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研究表明:大学招生官们看重这9个品质

资料来源:https://www.collegedata.com/resources/getting-in/9-personal-qualities-colleges-look-for-in-applicants#

除了优秀的在校成绩,量化成就,标准化考试成绩,在美国大学招生顾问协会(NACAC)进行的一项调查中,70%的招生顾问表示,性格特征在他们的招生决定中“相当”或“中等”重要。那么招生官们在申请人身上会寻找并看重9个重要品质,并且要让学生在申请材料中展示出这些品质。

01

好奇心 Curiosity

大学希望看到你对学习充满热情——不仅仅是对某个学术领域——而是对你周围的世界。斯坦福大学的网站上写道:“我们想看到的是那种好奇心和热情,能让你在新生的研讨会上引发热烈的讨论,并在餐桌上继续对话。” 向你申请的大学展示你有多喜欢和想学习,以及什么能激发你的智力。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的一份报告显示,如果你能证明你有“成长心态”——相信通过努力工作可以提高智力、能力和天赋——那么这也是一个加分项。

 

02

持久性 Persistence

有些大学想要的学生不仅要挑战自我,还要能坚持挑战、设定目标并实现目标。你可能会听人把这种品质描述为“决心”或“承诺”。宾夕法尼亚大学心理学家Angela Duckworth的一项研究表明,“毅力”可能比智商更有效地预测成功。即使你一开始并不擅长这些课程或活动,你也可能通过坚持有挑战性的课程或活动表现出了毅力。关键是要展现出尽管有障碍,你仍保持着你的能量、热情和激情,以实现你设定的目标。

03

冒险精神 Risk-Taking

在这里,冒险精神意味着你愿意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无论是在校内的学习或生活的其他领域。冒险精神可以是害怕公开演讲的你去参加辩论俱乐部,尝试新的活动,或者参加有挑战性的课程,勇敢攻克自己的弱点。大学想要的学生是不怕犯错误并且能够理解错误是学习的一部分。正如麻省理工学院(MIT)网站上所述,“当人们在生活中冒险时,他们学会了应变能力,因为风险往往导致失败,因为它往往导致成功。”最具创造力和成功的人都知道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你保持专注,就不会失败。

04

同情心 Compassion

根据UC Berkeley科学中心的说法,“同情的字面意思是‘共同受苦’。“当你面对别人的痛苦时产生的一种感觉,你有动力去减轻这种痛苦。”“研究表明,对同龄人和同学表现出较高关心程度的大学生,自尊心和自我效能感也更高。” 佐治亚理工学院将“同情他人”列为它看重的八种性格特征之一。UCLA寻找的是“对他人和社区表现出的关心”。表现出同情心不仅仅是对他人表示同情,也是采取行动帮助他们。参与社区服务工作,在你的学校辅导有困难的学生,愿意照顾兄弟姐妹,帮助父母做多项工作。

 

05

开放思维 Open-Mindness

大学是一个与来自不同背景和文化的人接触的好机会,可以考虑可能是新的或不同于自己的想法、观点和观点。大学希望看到你能尊重地考虑不同的观点,你也希望有机会考虑这些观点。例如,波莫纳学院(Pomona College)的网站表示,它重视“对新想法的开放态度,拒绝简单的答案。” 大学招生官所重视的另一种技能:批判性思维,要求你能够考虑所有的论点和观点,甚至是那些你可能不同意的观点。

06

社会意识 Social Conciousness

许多大学表示,他们正在寻找那些希望利用自己的学术和职业兴趣来改善周围世界的学生。UPenn在其招生页面上写道:“我们理想的候选人受到鼓舞,要模仿我们的创始人本杰明·富兰克林,将他们的知识应用于社会、社区、费城市和更广阔的世界。” 你感兴趣的学术领域是否与你真正关心的事业有交集?例如,你可能想要主修工程学,并使用你获得的技能来对抗全球变暖。你也可以通过持续的志愿者工作或行动来展示你的社会责任感。

 

07

创造力 Creativity

根据Adobe公司最近的一项研究,95%的招生官相信创造力是非常有价值的能力。创造力是杜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最看重的品质之一,它不一定要通过艺术活动来表现。大学经常寻找有创造力的思考者、问题解决者、创新者和企业家。为了展示你的创造性思维,你可以包括你对一个问题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或对一项任务采取独特的方法的经历。

08

文化智慧 Cultural-Intelligence

大学想要的是那些欣赏文化多样性,渴望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接触并向他们学习的学生。

南加州大学USC用“他们对世界、其他民族和文化感兴趣,并喜欢从全球视角审视重要问题。”来描述他们成功申请者品质。要表达这种特质,你不需要到处旅行或在国外生活过。你可以讨论你对掌握一门外语的兴趣,你倡导一个你关心的国际问题的经验,或者你参与的当地项目,你与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一起工作。

 

09

团队协作 Collaboration

大学想要知道你能与学生和教师很好地合作,你能把团队的需求置于自己的需求之上。如果你在一个团队中担任领导角色,那么重要的是要证明你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的有效领导者。“你可能认为大学看重的是领导能力,”摩根斯坦解释说。“确实是这样。但他们最感兴趣的是那些能把人们团结在一起的领导者。” 另外,体育项目并不是唯一可以体现团队合作的领域——在实验室或其他课堂作业、志愿工作或表演艺术中也可以找到合作契机。

20 6 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