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好动小飒姐逆袭私校申请两枚offer

【学生背景】

所在学校:多伦多某公校

申请年级:2申3年级

(申请时)在加读书时间:3-4年

Report Card: 持续进步

特长爱好:广泛,以动为主

3年级录取:Branksome Hall, St. Clement’s School

里程碑事件

  • 鼓舞士气确定申请策略:C同学是个活泼好动,胆大敢于冒险的小姑娘。但也正是由于活泼导致有时候听不清老师指令,由于活泼跟很多小同学们常有互动,偶尔会产生小矛盾,导致report card中有不尽如人意的S出现。其实好动的娃娃性格和学习中是个有利弊的,在跟家长和孩子交流后,我们确认了要扬长不避短,真实地展现一个有强大感染力的小飒姐。
  • report card成绩稳步提升:C同学有了明确目标后更加理解在学校表现的重要性,及其对她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帮助,于是从9月开始至今出来的两个report card中成绩越发提升。阅读分析和表达能力也是申请3年级各学校会考察到的重点,C同学一向喜欢泡图书馆广泛读书,这给她的申请打下坚实基础。
  • 面试信心满满:“在面试的练习中C同学充分展现了性格魅力,她自信健谈,即使有些词表达不清楚也会很积极解释;她真诚分享,充分展现了以往的社牛属性;她声情并茂,在反思自己的过程中让人绝对共情。

回顾总结胜出原因

  1. 充分展现性格魅力:在提交的各种申请材料中,C同学的性格魅力占绝对优势。她不是传统家长认为的乖乖女孩,但确实充满热情,具有穿透力和生命力的个体。她能让所有人很快感知到她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加分!
  2. 学术潜力大:续提升的report card和在私校内部测试环节的流畅精彩表现是C同学的法宝。低年龄小娃娃在申请私校过程中,招生办对申请者学术潜力的评估占绝对重要位置。加分!
  3. 家长面试优秀:低龄娃娃申请私校家长作用不容忽视,C同学的家长在面试中体现了对孩子事无巨细的了解,心理需求的掌握,亲子沟通的顺畅,和未来教育的期待。这些都有助于招生官判断这位申请者及其家庭是否适合该校的文化气质。加分!
20 4 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