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多伦多新生申私校G9斩获2枚走读offer

【学生背景】

所在学校:多伦多某公校

申请年级:8申9

(申请时)在加读书时间:1年

Report Card: 习惯页全E, 成绩页92+

SSAT成绩:2247, 93% percentile

特长爱好:艺术

9年级录取:

De La Salle, St. Clement’s School 

里程碑事件

  • 决定申请私校:A同学很喜欢自己所在的学校,也因为性格开朗外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但她更喜欢在有挑战的环境里,希望周围同学学术优秀、老师关爱友善、最重要的是学习可以提供更多课外活动资源和渠道让她能够更好地探索自己的兴趣,发挥自己特长,进而厘清未来规划的路径。在慎重考虑下,A家庭一致认为进入顶尖私校对她的成长是最好的选择。
  • 学术作为亮点:帮助学生申请前,分析学生综合资料是尤为关键的,这涉及到评估学生的申请优势和劣势,根据学生性格和家长对孩子成长的期待确认匹配度较高的学校,为申请者申请资料定位,定位后才能有效确认申请资料的整理、面试内容准备等。A同学经评估应该把学术作为申请亮点。因为在来加拿大短短的1年时间内,从A同学的第一份report card开始任何人是很难看出这是初到加拿大读书的学生,即便我们可以简单地认为国内来的学生也许理科能力更胜一筹分数更高,那么在A同学的英文课程也是成绩远远高于中位数;另外从未学习过法语的A同学这门课成绩也是95+。那么既然确认学术为申请亮点,则要求学生另外提供另人眼前一亮的SSAT成绩,来佐证学生的超强适应能力和学术实力。通过SSAT基础班和强化班的学习,A同学每一步稳扎稳打课上认真作业用功,取得了93%的好成绩。这样一份完整的学术优势证据已形成。
  • 发挥特长:A同学的特长是创意画作,她的每幅作品都串联成一个小故事,并且这些画作是从多年前即有据可循,一直延续至今。同时A同学也会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凝聚那些跟她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组织活动,进而去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他们的活动尤其在疫情期间带给同龄人无穷的力量。这样的经历传递给招生办什么信息呢?这是一位充满创意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她乐观向上,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领导力,她useful and impactful!

回顾总结胜出原因

  1. 申请资料丰富:A同学及家庭成员不仅高效配合完成必要的申请资料,更是用心和充满创意地提供了补充材料,争取更多机会去展现真实的自己。加分!
  2. 面试自信健谈:A同学性格开朗自信大方,在面试中交流感很强,且能够随机应变,可以迅速反应题目背后用意并给出有关自己真实且凸显实力的应答。加分!
  3. 学术成绩突出:学术成绩突出固然是优势,但大多数顶级私校申请者都具有学术优势,那么A同学是如何胜出呢?她的零适应期优秀的report card体现的是以往的学习积累,她本不是必须提供SSAT成绩体现了她乐于挑战自己的学习热情和信心。加分!
17 3 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