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物车里没有产品

【备考必看】SAT成绩单如何解读

SAT 1590

以上图10月机考SAT某位同学的成绩单为例,与笔考成绩单相比,机考report上信息大大减少,比如学生无法看到各部分自己做错几道题,每道错题扣多少分,错题属于扣分多的低难度题目还是扣分少的高难度题目都无从判断。那么机考成绩单唯一能为学生带来的提示就是英文和数学两个板块的4项技能,代表着不同题型。因此学生收到自己SAT时务必认真解读report上哪一项技能bar较短,这就是你很对下次考试备考的指南针。

Information and Ideas

该类技能主要考查学生对段落内容的理解(直接或间接)。要解读作者的信息,您需要同时考虑段落中陈述的内容(细节题)和隐含的内容–或强烈暗示的内容(inference questions)。

Craft and Structure 

该技能要求学生根据上下文确定实用性强的学术词汇和短语的含义(词汇题),从修辞学角度理解文章(修辞题),并在多篇相关文章之间建立有据可依的联系(双篇对比题)。同时包括对文章主旨,目的等理解的题型。

Expression of Ideas

该技能相当于要求学生在做题时注意主题发展、准确性、逻辑性、连贯性以及修辞上的语言运用,从而提高文章的有效性。题型包括是否添加或删减某句信息,图表支撑段落主题,词汇准确运用,句子简明表达等。

Standard English Convention

该题型要求学生按照标准语法、用法、标点符号进行句子表达。包括不定式、所有格、时态、单复数、最重要的是各种标点的使用规则和区分。

23 11 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