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 – G4 Archives | Kate Language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cat/by-grade/g3-g4/ SSAT SAT AP Training and Online Course Mon, 21 Mar 2022 17:48:13 +0000 zh-CN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5.2 全能阅写 Lv1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writing1-1/?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writing1-1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writing1-1/#respond Mon, 17 May 2021 00:14:11 +0000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writing-%e5%85%a8%e8%83%bd%e9%98%85%e5%86%99-lv1/ 适合希望规范写作习惯学生,针对G5-7常见8种写作体裁系统学习,实现看到文章会读,读过体裁能写。

The post 全能阅写 Lv1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

查看时间与日期

 

课程介绍

【全能阅写】是由Kate老师据近20年教学经验亲自研发编写的版权保护课程,并制作教学大纲用以帮助4-10年级孩子们持续稳步打好阅读写作基础,提高在校英文成绩,备考北美高难度标准化考试。【全能阅写体系】以实用有效为最大特点,为不同年级英文学习重点和孩子们学习中的难点和硬伤进行有针对性地提升,帮助孩子们从以下几个方面全方位加强学生综合读写实操能力:课程体系目标——贯彻写作规则;改正常见错误;准确用词造句;紧密逻辑论证。

 

教学目标

  • 针对在校英文课程学习内容,详解不同类型文章的阅读及写作手法,表达方式。
  • 细化用词造句,明确学术写作规范。
  • 学习如何准确且多样使用名词,动词,形容词。

 

适合年龄

  • 3年级 ~ 5年级

 

课程录播片段


 

报名方法

The post 全能阅写 Lv1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writing1-1/feed/ 0
六边形演讲Lv1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pbs1/?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pbs1 Tue, 18 May 2021 10:59:36 +0000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e5%85%ac%e5%85%b1%e6%bc%94%e8%ae%b2lv1/ 富有影响力的演讲等于演讲者与所有观众的一场大型辩论——角逐是否演讲者能够成功把观点装进别人脑子里。

The post 六边形演讲Lv1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

《六边形演讲课程》融合实用演讲与备战演讲竞赛

每个年龄段共三个等级课程来达成相应演讲目标

演讲 —— Public Speaking —— 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它旨在调动起听众情绪,并引起听众的共鸣,从而传达出你所要传达的思想、观点、感悟。「六边形演讲课」将演讲通过分成六个需要进击的维度
  • 说服力
  • 自我营销
  • 魅力自信
  • 课堂展示
  • 面试
  • 即兴演讲

 

通过这六个维度的锻炼,孩子们可以在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演讲赛事,参加当地,全国甚至是国际级的演讲比赛,参加著名机构举办的演讲活动。

 

适合学生

  • 对演讲有热情希望参加比赛挑战自我的学生;弥补特定年级比赛项目较少缺憾;
  • 提升影响力,说服力,和沟通技能的学生;
  • 针对在校小组讨论,作业展示,竞选等活动提升竞争力;

 

教学目标:Result! Result! Result!

  • 20小时:学生可独立准备并完成逻辑清晰演讲
  • 40小时:学生可呈现优于大部分成年人演讲
  • 60小时:学生可在短时间内针对几乎任何话题进行即兴演讲

 

适合年龄

3-9年级

 

任课讲师—— Jeremy老师

  • 10+年演讲竞赛教练,
  • 学生在世界级(如UNICEF等)演讲比赛中都有获奖战绩
  • 课堂气氛极其活跃,激情饱满
  • 学术目标明确,互动设计张弛有度。

The post 六边形演讲Lv1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
学术精读 Lv1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reading1-1/?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reading1-1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reading1-1/#respond Sun, 16 May 2021 23:20:41 +0000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reading-%e5%ad%a6%e6%9c%af%e7%b2%be%e8%af%bb-level-1/ 泛读是学生们最常见的阅读方式,如读小说只关注故事情节,而忽略作者匠心独具的人物描写和冲突设计,精妙的语言文字渲染。这直接导致大多学生在升入7年级后初接触非故事类读物时倍感挑战,因为这类文章没有了故事情节后让学生阅读起来抓不到重点了。学生升入5年级后最常见的写作任务是写故事,然而Kate老师发现即便在课堂上教孩子们故事写作手法如何时用白描,何时背景情绪渲染,何时细节描写等,很多孩子由于知识储备不够导致写出的内容过于苍白空洞。因此要在5年级前达到一定积累才能充分发挥孩子写故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The post 学术精读 Lv1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

查看时间与日期

 

学术精读课程介绍

泛读是学生们最常见的阅读方式,如读小说只关注故事情节,而忽略作者匠心独具的人物描写和冲突设计,精妙的语言文字渲染。这直接导致大多学生在升入7年级后初接触非故事类读物时倍感挑战,因为这类文章没有了故事情节后让学生阅读起来抓不到重点了。学生升入5年级后最常见的写作任务是写故事,然而Kate老师发现即便在课堂上教孩子们故事写作手法如何时用白描,何时背景情绪渲染,何时细节描写等,很多孩子由于知识储备不够导致写出的内容过于苍白空洞。因此要在5年级前达到一定积累才能充分发挥孩子写故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课程目标

  • 教会学生如何从作者视角设计故事
  • 学会经典写作手法
  • 背诵精彩句段

 

适合年龄

3年级 ~ 4年级

 

课程录播片段


 

 

报名方法

The post 学术精读 Lv1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reading1-1/feed/ 0
实用语法 Lv1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grammar1-1/?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grammar1-1 Sun, 16 May 2021 22:08:15 +0000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grammar-%e5%ae%9e%e7%94%a8%e8%af%ad%e6%b3%95-level-1/ 系统规范语法,课程内容紧密结合任何语法现象在精读和写作中应用。作业形式为写作。

The post 实用语法 Lv1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
 

查看时间与日期

 

课程介绍

凯特教育语法课程应该更准确叫做【文法课程体系】,文法是帮助语言使用者连词成句,连句成段,连段成篇的最重要知识基础。除了英语中约定俗成的语法使用规则外,对于使用者最主要的其实是flow,既为语言逻辑,这也是文法课程中最重要的教学目标。

文法教学的另一重要目标是用来指导精读和写作中准确且高级应用。想必很多在中国学习过体系语法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即便熟记了所有语法规则,可当阅读中遇到长难句时哪怕每个单词都认识,但句子意思仍旧模糊抽象,抓不到重点; 写作中痛苦更甚,所学过的各种句式提笔仍旧无法运用自如。哪怕很费力写完一篇文章后,很可能老师评语是“需要加强flow”。其实这都是文法薄弱导致。

系统规范语法,课程内容紧密结合任何语法现象在精读和写作中应用。作业形式为写作。

教学目标 

  • 学会基本语法规则,
  • 成功写出复合句型;
  • 有意识通过语法规则帮助阅读和写作。

 

适合年龄

  • 3年级 ~ 5年级

 

 

课程录播片段


 

 

报名方法

The post 实用语法 Lv1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
畅销书读写 G3 – G4 https://katelanguage.org/course/literature-g3g4-1/?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literature-g3g4-1 Sun, 16 May 2021 19:21:47 +0000 https://katelanguage.org/?post_type=course&p=5404 5天一本书,要求开课前学生完成阅读本书,课上针对文学及语言知识点系统讲解,作业为写作形式,结课有考试。目标为谈及此书能从专业深刻角度分析,是最接近学校英文课业的课程项目。

The post 畅销书读写 G3 – G4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
 

查看时间与日期

 

畅销书读写课程体系2.0

凯特教育一直致力于给所有学生带来最好的阅读与学习体验,现推出2020 – 2021全年级全新书单。我们开拓了更多类型的书籍,将带领学生进行更深度的学术探索、全方位拓展知识面、提升世界观与深度思考的能力,达到博闻强识、提升综合文学实力与个人文学素养的目的。

本课程适合什么样的学生

  • 适合希望通过阅读世界名著增强语言能力
  • 适合希望提高自己在学校英语课成绩的学生
  • 希望接触文学世界的魅力

适合年龄

3年级 ~ 4年级

 

 

课程录播片段

查看录播片段

 

报名方法

The post 畅销书读写 G3 – G4 appeared first on Kate Langu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