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已达1450或以上分数的学生:想要提升解题技巧,全力冲刺1550以上超高分成绩的必修课程。

     

课程介绍

报名时需要提交 SAT1450+ 成绩单证明

适合备考3月份的SAT考试,现阶段已达1450或以上分数的学生:本课程之涵盖英文部分,提升解题技巧,全力冲刺1550以上超高分成绩。

 

适合年龄

G9以上  

课程录播片段

 

SAT课程管理方法

   

 

SAT 考试常见问题及回答

语言能力 虽然SAT并不是属于语言考试,但它的基本假设是,所有的考生都达到了美国10-11年级学生的语言水平。因此,对于中国同学来说,努力提升我们的语言水平,或者说主要是阅读和写作的语言水平,是首先需要做的工作。 ​不妨想想看,在高中阶段我们的中文语言水平达到了怎样的程度——可以自由地阅读所有题材和体裁的文章,可以理解文字中的逻辑和修辞,可以读懂文字背后的隐含信息和情感,可以熟练地应用中文进行议论文写作类似的,SAT所要求的英文语言能力也是如此。所以,光做真题根本不可能让一个考生达到上述水平,同学们需要做的是针对性的语言能力训练,包括阅读文章的训练,逻辑认知的训练,修辞识别和理解的训练,书面表达能力的训练等等。   思维能力 这其实是新SAT考试真正的核心。简单地说,这里又包含了两个维度的思维能力——深度和广度所谓思维深度,是指你对事物和问题的看法达到了怎样的程度,你思考问题的逻辑是否清楚,你是否能洞察到问题的本质。而思维广度,则是你所涉猎的知识面有多宽,对于各种生活中遇到的话题,学术研究中涉及的问题是否有了解,是否能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这两个维度所构成的思维能力,其实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批判性思维(Critical Thinking)”能力,该能力在阅读和写作中重点考察。  
很多SAT考生,无论自学还是报班,都把刷题当做第一要务,尴尬的是新SAT的真题是非常有限的,我们能找到的就是目前官方指南中给出的几套题,这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肯定显得不够。那我们应该如何完成有效的备考呢? 在过去很多同学的学习和备考过程中,很多人(不论老师还是学生)都认为“刷真题”对于提高成绩有直接帮助,其实不然! 在我教过的十多万学生中,也有很多学生是在坚持“刷题”数十套,考试若干次后没有提高,才一脸疑惑地找到我的,他们往往非常沮丧,因为总觉得自己非常努力,却没有获得相应的回报。其实,如果你能理解“所有的考试都是在检测某些能力,而考试成绩和这些能力正相关”这个基本道理,就很容易理解“刷题不会提高成绩”的原因——“刷题”本身并没有改变你的这些能力,只是在机械重复你习惯性的思维错误而已。所以只刷题而不总结仅仅是在重复错误,错上加错。 ​所以,在备考过程中,其实我们没必要担心真题数量的多寡,更多的是应该想清楚,新SAT考试到底在检测我们的哪些能力,而我们应该怎么样提高这些能力。  
买本SAT语法书。不论水平如何,这是备考 SAT必须要做的事。在Kate老师在学生中,大多是本地出生的或G9就从国内转到加拿大读书。那么此类同学的共同问题是语法基础薄弱,因为没有经历过国内高中轰炸式语法教学,自然对英语语法体系掌握的不够系统和扎实。所以Kate老师建议同学们针对SAT常考语法知识点,仔细阅读并配合练习题。这样会在SAT的阅读和文法中很多难点考点就迎刃而解啦。必备语法考点包括:
  • 名词,代词,冠词 (冠词不用看,但是想把英语学精确,可以看)
  • 介词,动词短语 (介词好好看,阅读和文法部分的词汇题大部分用到这个知识点)
  • 形容词和副词
  • 谓语动词 (时态,语态,主谓一致,情态动词,虚拟语气)
  • 非谓语动词
  • 并列句,复合句
  • 特殊句式
PS: SAT文法中还有很多中国学生从未见过的考点,这些考点甚至是native speakers都没有涉猎的,所以基础语法扎实非常非常重要!Kate老师有一本专门针对SAT语法整理出的体系书,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加Kate老师微信号(Kateteacher),申请信息注明“SAT语法书“。  
1、用途不同 SAT: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所必须参加的考试。 SSAT:美国中学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中学的入学。 2、考试内容不同 SAT:通常情况下,SAT考试内容为批判性阅读(Critical Reading)、数学(Mathematics)和写作(Writing)三个科目。 SSAT:考试共分为四个部分——词汇、阅读、数学和写作。前三个部分为计分项目,写作部分虽然不计分但是会在寄送官方成绩给学校时以复印件一并送达,所以也需要重视。 3、分数设置不同 SAT:满分1600 SSAT:低级阶段满分为2130; 而高级阶段满分是2400 SAT的数学错了一道790,错了2道770,错3道750。而SSAT的数学,如错了1道797,错了2道796,基本与没错一样。一般来讲比如ssat考到85%是申请多伦多排名前10的私校有希望;但如果sat考到85%也就算过得去的成绩,在不申请奖学金的情况下,考生可以申请美国排名40-60的大学。近2年申请美国排名前十的常春藤需要sat1550+,申请11-30学校需要1500+。 4、词汇题目不同 SSAT有专门词汇部分考察同义词和类比词,但SAT没有专门词汇板块。SSAT很多单词其实与SAT阅读文章词汇量相当,没有一定得词汇积累想读懂SAT的阅读文章是不可能的。甚至就算每个单词都认识想要做对题目也是很有难度的。另外SAT 和SSAT的阅读部分都有词汇题,该题往往不考单词本身常用意思,而是考察熟词僻义,这就需要考生对做题方法了如指掌。 5、阅读文章不同 SSAT的阅读,一般属于短文章,但SAT中的那些文章大概是前者长度的3-5倍。但两者都很重视考察小说与历史政治类文章。 6、考试时间不同 SAT:考试时间一共为3小时45分钟(225分钟) SSAT:155分钟  

Course Curriculum